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45 他一定是恋爱了

《他一定是恋爱了》

       异形珠宝需要专门的工匠团队按图纸用心打造细节,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但之前紫琪上开的原石好像和肖赞很有缘分,从构思到成型进展得顺风顺水,异常顺利。不出意外,不到半年时间就可以义拍了。啵子打算拍下来当众送给赞子,这也是他们两个爱情的见证吧。

       晚上,肖赞从浴室里出来,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他一向不喜欢吹干,认为吹风机会带走头发原有的油性,变得干枯。他见到王一啵​还在客厅专注地拼着乐高。

    “狗崽崽!该你了!快去洗洗!”

       王一波好像正玩到兴头上,只是简单地嗯了一句,继续构建着他的微型建筑。显然,小孩子心性未脱。肖赞突然间觉得自己赚大了,居然有本事迷住这么个小酷盖。他赤脚轻轻踢了​王一波腰一下,故意伸了个懒腰,装作很累的样子道,“我今天可是乏得很,你要是不快点,待会儿我睡着了你可别叫醒我!起床气会吞没理智,搞不好会揍人的!”

       王一波站起身用鄙视的眼神瞟了他一眼​,“别用那种万年总攻的口气和我说话。弄得我时不时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你欲擒故纵的圈套。小心待会儿让你跪着唱《征服》!”

      肖赞笑骂道:“唱《菊花台》吧。你!”​

      肖赞的微信视频通话铃声响了,是肖妈妈​。他快步走到厕所门口轻轻扣门,让王啵啵不要发出声音,里面的人应了一声。

      肖妈妈不出其右地还是老套路,先是吃喝拉撒睡地问一遍,再切入万年不变的老主题​——婚姻大事。肖赞依旧是以工作为由推脱搪塞着,直到男孩都洗完了,电话还是没有挂断。

      见到肖赞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王耶啵知道又要开始选美大会​,以经验来看,这电话起码得打半个钟头,甚至还有逐渐变长趋势,心里颇有些不是滋味。

       每次都是在浴室里换衣服,这次他却故意把​睡衣拿到卧室来,背过身去,故意当着肖赞的面脱下了浴袍。

      那双腿的白皙与修长绝不输于绝色美女,其上臀瓣的弧度,正完美诠释着力与美也可以结合得如此浑然天成。

      他们两虽然已经同居了一段时间,但大多数都是在情趣灯的微弱光线下进行的,这么明目张胆的袒露勾引,任谁又能招架得住?肖赞立刻不客气地硬了起来。但这次和肖妈妈的通话是视频聊天,肖妈妈正全程见证赞宝宝的耳根发烧,瞳孔放大全过程。

    “小赞,你怎么了?突然间脸变那么红?不舒服吗?”

    “不是的,妈。我没事。”害怕他又像上次一样整出些幺蛾子来,肖赞赶忙说了句:“我室友来了,我得给他开门!”不等肖妈妈说话,他挂了电话就朝王耶啵扑了过去。

    “你个小做精!看我不干死你!”

      肖妈妈看着突然挂断的电话,疑惑更深了。

      肖爸爸递过一个刚刚削好的苹果,“怎么了?小赞有事?”

      肖妈妈只看了看苹果却没有接,眼光犹疑道:“这孩子,肯定是恋爱了!”

      肖爸爸把苹果放在桌上。“又是女人的第六感?”

      肖妈妈没有搭话,“他说他去给室友开门,可他明明说他是借住在人家的婚房里,连床都是双人床,怎么会有室友?”

    “你就是太敏感了,他是男孩子,哪有那么讲究?也可能是拼的房租,只好凑合。你知道,北京房子有多贵!”

    “不对!可是他的眼神明明就是……”

      肖爸爸猜到她要说什么,饶有兴致地望着她:“明明就是很像我看你的眼神是吗?我的儿子,怎么会不像我?”

      肖妈妈白了他一眼,“老不正经!真怀疑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每次说起儿子你就跟我插科打诨。他要是像你就惨了。又没什么心眼,就知道死心塌地地爱人家!”

    “以小赞的模样,你还担心他找不到女朋友?他谈恋爱难道不是好事?省得咱们操心了不是?”

    “话虽如此,你没觉得有些不对吗?既然已经同居了,就该带回来给咱们看看啊。咱们又不是老封建,对儿媳妇有多么高的要求。以小赞的性格也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性格啊!怎么可能这么三缄其口?!”

      肖爸爸目光不由得有些闪烁,他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猜测是真的了,不过只能继续帮他瞒着,“或许,孩子觉得时机不到吧。”

    “你少骗我了!我知道,你们爷俩一直都是一个鼻孔出气的!”肖妈妈白了他一眼,续道,“小赞占了人家便宜却不说,当然不会是他的问题,一定是对方出于某种原因不认同咱们,不许小赞说。”

      肖爸爸见妻子玩起侦探游戏也不忍心打断,只能听着她貌似很有道理地继续分析。

    “她不认可咱们,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她是个千金小姐,家里不许她自由恋爱,她只能和小赞有一天算一天地凑合过。”

    “怎么可能?小赞明知道没结果还占人家便宜?!儿子才不是这种人。还有呢?”

    “其实我也觉得这样不太可能,但第二种可能性就比较大了。那女的是个年纪很大的富婆,或者根本就是有家庭的,她可能抓住了小赞什么把柄,逼迫儿子做了小白脸!”

      肖爸爸险些被她逗笑了,想不到妻子这么有想象力,但他又不敢把话头往真相上引,只能随声附和道:“不会吧?”

    “什么不会?搞不好多半就是这样!天秤座就是不懂拒绝的烂好人!”这定论下了没一会儿,她自己又给推翻了,“也不对啊!看刚才的神情,他明明是很高兴的,怎么可能是被人要挟?说他抓住了别人小辫子还差不多!算了,过几天得空了去北京看看他吧。我也是怪想他的。”

      其实肖爸爸也是想儿子的,但他忍着不提,因为他更想肖赞快活的日子可以多些。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