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46 突击检查

46    突击检查

    ​肖爸爸完全没有想到肖妈妈是这样一个行动派,上飞机的前一小时才告诉他东西已经都打点好了。很明显,她是在防着自己给儿子通风报信呢。

      “给谁打电话呢?”​

      “这不都约好了下午三点小花园下象棋,不去了怎么也得和人家说一声吧?”

      肖妈妈恨恨道:“儿子从小就是被你惯大的,这次他要是出了什么差错,咱们这普通老百姓家里可禁不起折腾!”

      肖爸爸有些不悦道:“你这叫什么话?儿子在一线城市过得风生水起,怎么就出差错了?!你这是要督导工作呀?”

      “事出反常必有妖!这回,我必要见见把他迷住的那个小妖精!”​

      肖爸爸借在机场上厕所的功夫给肖赞发了微信。

      办公室里,王某博少有地​正在摸鱼,肖赞门也不敲就闯了进去。

      王耶啵啵见到他不禁嘴角上扬,露出小括号道:“查岗啊?这时候要是图雅在我怀里你是不是要作为正宫抓奸了?”

      “少贫了!说正事!”肖赞双手扶案正色道,“真正抓奸的来了!就在路上,估计中午就到。我中午和他们在外面吃,你收拾一下,把房子腾出来给我爸妈。”

      耶啵一惊,“伯母来了?不是,你说要我搬走?”

      “视频聊天里​,我妈见过咱们现在的房子。临时找其他住所也来不及啊!如果让他们住旅馆,那不就更露陷了吗?”

      耶啵想了想道,“也对!我先找个酒店安顿下来,再想办法和你联系。”​

      拿起外套刚要走,突然又想起什么,觉得不对。“我为什么要搬?房子是我买的!”

      肖赞踏上一步,温柔地抚着他头发道:“我知道你想和我在一起,我又何尝不是?他们顶多住上个把个月,CQ 那边还有四老,他们不会呆太久。”

      “这是重点吗?我就告诉他们了!又能怎样?”

      肖赞有些焦躁道:“听话好不好?​他们就是来查我的,你还往枪口上撞?”

      “战哥!我始终觉得是你太悲观了。当初我妈妈也是反复挣扎才接受的。我就提着重金,跪在他们面前求他们。我说说这些年我都为你做了什么。他们如果是明白人,就会相信这世上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

      肖赞紧紧抱住眼神诚恳的小朋友,用力亲吻着他后颈。“我知道。但是你让我妈怎么接受,深爱他儿子的人,居然是个男生?!”

      耶啵紧紧抓住肖赞衣服,不依不饶道,“一个月!不!半个月!我就给你半个月的时间!如果十五天之后事情还没有解决,我就把锅盖掀开!倒是让他们看看,你这锅里煮的都是什么!”

      肖赞依依不舍地搂着他又要亲亲,小朋友不悦道:“别再亲了!一会儿蘑菇站起来​又不好骗倒下了。”

      肖赞拍了拍他肩膀道:“我会找机会联系你,你就不要主动联系我了。怕不方便。”

      “都听你的!你可得有良心啊!”

      肖赞又抚了抚小朋友头。“​你还担心我霸占你的城堡不成?!”

      一家人一起吃过午饭,回到别墅。肖妈妈见装修如此考就,不禁也大为赞叹。

      肖爸爸心里很明白,不禁有些五味杂陈。

      小朋友手脚很利落,在他们到来之前把自己的所有东西都拿走了。细致如肖妈妈​,都没有发现端倪,只是……百密一疏。

       肖爸爸趁肖妈妈不注意,偷偷把厕所里的润滑剂丢到垃圾桶里。

      肖赞不在时,肖妈妈悄悄对肖爸爸说:“这里之前绝对不是小赞一个人住!”

      “差不多得了!都闹到这儿来了,还不依不饶?!有发现吗?”

      肖妈妈不甘道:“那女孩子年纪一定很小!”

      肖爸爸奇道:“你怎么知道?”

      “你没见,那厕所里的漱口杯,是卡通人物的!而且,极有可能之前是一对儿的!”​

      肖爸爸吓出一身汗,她要是发现厕所里还有润滑剂,一定吓到昏死过去!

      【关注!关注!关注!一定一定要留言催更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