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48 楼梯上的缠绵(上)

48   楼梯上的缠绵(上)






      如果说肖妈妈是行动派,那肖爸爸是妥妥的游说派,至少,他和稀泥的功夫还是很了得的。

      “阿兰,我知道,你最担心的,是孩子太傻容易吃亏。但实际呢?这些日子以来,你看他像是有苦说不出的样子吗?”

      他们在的这半个月以来​,赞子总是像一个早恋的高中生一样,偷偷地躲起来打电话,肖妈妈并不是不懂感情的人。虽然担心他走错路,但更是心疼这个倔小子难以言说的爱恋。

      “好吧!听你的!我不管了!”

      见肖妈妈终于被说服了,肖爸爸叹了口气。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她知道自己和儿子一起隐瞒了如此荒唐的真相,一定会落下埋怨。但如果水落石出的代价是所有人都陷入绝境,那么不如自己默默地承受这一切。

      ​本以为这一切将就此结束。但没想到肖妈妈又提出:“今天我去给小赞送他最喜欢的小面。我只要见那女孩一面,无论她是怎样的人,我都不再干涉!咱们回CQ 去。怎么样?”

      “那又是何苦呢?”肖爸爸避重就轻道,“他们公司管订餐的,他们应该吃得不错。”​

      肖妈妈每次都不会被肖爸爸绕住。“那女生一定藏在他公司里!不然以儿子的性格,他们哪有机会认识?”

      “这年头哪还有人送饭呢?况且万一见不到人家,岂不是让同事们耻笑?!”​

      “你别管!”肖妈妈扬手道,“拿来!”

      “什么?”

      “当然是手机了!别以为我看不出,你们爷俩​一定是背着我在搞什么名堂!”

      家里没有座机,肖爸爸没有办法偷偷和他取得联系,只能安慰自己到那对情侣总该不至于大白天的就在公司里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

       肖妈妈从没见过肖爸爸如此坐立不安,心中更加笃定他一定是知道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八卦的好奇心被彻底​勾了起来。

      “​我自己打车去。你手机先放我这里。不要耍什么花样。”

      肖爸爸见她已经像防贼一样防着自己​,心中升起一丝不详的预感。

      肖妈妈走后,他赶忙向路人借了手机拨通了肖赞电话,但那边却一直是忙音。或许他是设置了限制陌生来电。这一次他只能​自求多福了。

      没有接到肖爸爸电话的肖赞,手机微信里那个熟悉的头像却一直不停闪动。​他心里真的有些烦躁了。

      弟弟不知道,哥哥其实一直都在矛盾中挣扎。白天的时候理智战胜感情,他总是一遍又一遍地痛骂自己,已经坚守了几年的原则,怎么就在那个迷乱的夜晚彻底被粉碎了呢?弟弟这样一个有为青年,怎么可以整天被自己迷得五迷三道呢?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可是每到夜幕降临,感情又战胜理智。他又对那完美无瑕的美好身体毫无抵抗力。分居的这段时间,他俩一直都在尽力避免和对方对视,避免近距离接触有可能造成的尴尬。但人往往就是这样,那种最原始的冲动,越是压抑,却越是像雨后的细菌一般疯狂地滋生,搔得人心痒难耐。

      他没有回弟弟微信,而是直接冲到了他十五楼的办公室,拧开门直接拉住弟弟的手腕就往外冲。

      “战哥,你……你这是要带我去哪?”

      哥哥不说话,只是疯狂地按动电梯向上的按钮,然而唯一一部正在运行的电梯还是执着地下降了。

      “走!我们走楼梯!”弟弟感觉自己的手腕就要被扭断了,只能跟着哥哥向楼梯走去。

      电梯停在一楼时,肖妈妈正被前台接待纠缠着索要预约信息。她见一个蓝眼睛英俊小伙上了电梯她就也跟着上了电梯。前台接待正给肖赞打电话确认,电话没有接通,就见到肖妈妈已经上了电梯,心想这位妇人看上去也不像会捣乱的人,便没有阻拦。

【评论!点赞!收藏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