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49 我不!

49  我不!







      肖妈妈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回到别墅。肖爸爸和肖赞正关切地望着她。她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肖爸爸见她醒了,便递过来一杯水。​肖妈妈依旧不语,只是转过头去。

     肖爸爸和肖赞对视一下,转过头慰道:“阿兰。这事儿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两个人合得来,一时糊涂……”

      肖妈妈接过他手中的杯子,狠狠摔在地上,大声道:“出去!”

      肖赞躲过飞溅的玻璃渣。记忆中妈妈虽然脾气大,但这么生气,真的是头一遭。而每次他犯错,被骂的却总是肖爸爸,这次也不例外。​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这就是你养的好儿子​?!父子两一起骗我?!”这语气和神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肖爸爸出轨了。

      和每次不同的是,这次肖赞没有冷眼旁观,而是主动道:“这件事和爸爸没有关系。他也是来到BJ 之后才知道的。他比您了解我,所以先猜到的。”

      言下之意,是肖妈妈不够了解他。肖妈妈岂会听不出?“小赞可真是长大了!有担当了!”肖妈妈委屈道,“今天我才和你爸说起,我只要见你女朋友一面,什么样子我都能接受。我是真没想到……”肖妈妈赴在肖爸爸肩头,低低哭起来。

      肖爸爸给肖赞使了个眼色:“你妈妈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还不跪下?”

      肖妈妈怒道:“你这套这次可不行了!我不要他跪!我只要他一句话——分!必须马上分!我们家丢不起这个人!”

      其实在肖妈妈醒来前,肖赞和肖爸爸说了情况,肖爸爸和啵啵一个想法。只要赞子一口咬定是啵啵威胁他的,把责任全推到啵啵身上​,骗过肖妈妈之后,风头过后,他们毕竟还有机会重新在一起。然而他想起啵啵殷切的眼神,还是毅然决然地跪了下来。

      肖妈妈惊道:“你……你这是做什么?!”

      肖赞坚决地摇了摇头。“别的事情我都依。但是……分手是万万不可以的!他没有收买我,更没有强迫我。一切都是是我自己愿意的!”

      肖妈妈捶胸顿足道:“你这是中了什么毒啊?怎么会变成这个鬼样子?!”

      “中毒的不是我!是他!”肖赞索性摊开来说道​,“原本他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他挚爱跳舞,在他所在的高中几乎成了神话。但只因为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他放弃了理想,放弃了学业,拾起了最不喜欢的奢饰品行业,只是为了能够为我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

      肖妈妈已经气得说不出话,肖爸爸也不可置信道:“这……都是他跟你说的?”​

      肖赞站起身来,“爸,连你都不相信是吗?也难怪,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是我有证据。”

      等了几分钟,他从楼上下来,手里多了个红色本子。

      肖爸爸看着房产证上产权持有人一栏赫然写着儿子的名字​,明白了事情远比自己料想的,还要复杂严重得多。

      肖妈妈仔细看了多遍。“这么好的地方,居然……是你的?!”

      “原本,我也只是以为他是小孩子心性,想和我玩玩而已。但直到他把这个给了我,这可是他一点一滴挣下来的​。他父母亲再宠他也不可能出资支持他这么做是不是?”

      “一掷千金,只为红颜一笑?!”肖妈妈讽刺道,“为了得到你,他可真是煞费苦心!”

      “不是的!妈妈!你听我解释!其实……”事到如今,肖赞​反而比自己想的更加勇敢,“他并不是我的初恋,在他之前,我已经和男人试着交往过。而且,是我看他长得好看,主动引诱了他。”

      肖妈妈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只是低低哭泣,再也说不出反驳的话。

      肖爸爸哪忍心看妻子伤心?上前给了肖赞一个耳光。“既然房子已经买了。钱​我会想办法还给人家。但是必须断!否则对你对他都不好!”

      小时候,肖妈妈虽然打过他​很多次。但肖爸爸生气发这么大的脾气真的是第一次。而且被扇耳光,肖赞真的是平生第一次。但他依旧揉着红肿的脸颊,倔强道:“我不!”

【我们可是重庆大辣椒!很硬气有没有?】​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