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50 不是幻觉

50   不是幻觉

      肖赞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上班了,啵啵却一个电话也不敢给他打。就像一个没有考好的孩子,等待成绩揭晓的那一刻。虽不知结局究竟是险胜还是完败。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越来越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天,图雅的心情格外好,她踏着高跟鞋,一就能迈着从容的步伐,走进了总裁办公室。

      “王总,这是​咱们义拍展品的照片,请您过目。”

      王一波打开精致的宣传页,看到肖赞设计的芍药玉雕,宛如一位羞涩婀娜的少女,令人一见难忘。

      王一波却眼光空洞地只是淡淡赞了一句:“不错!很好!”

       图雅本以为他就算不重重有赏​,起码也会龙颜大悦。想不到却是又酷又拽的鬼样子。

      王一波见图满脸尴尬,赶忙补充道:“最近大家都辛苦了,​我请大家喝奶茶。”

      图雅再傻也看出来了。“王总,您没事儿吧?”

      “有点感冒而已。”​啵啵干咳了两声,以掩饰情绪。图雅找了个由头走开了。

      办公室再次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弟弟又渴望安宁,但又害怕寂静。他重新把头埋在自己臂弯里,仅一天​之内,他已经不知道做这个动作有多少次了。而他唯一能做的,依旧是安静地等消息。这次,他真的后悔了。他终于有些了解哥哥为什么一直不肯试着去向父母渗透这件事了。一直盼望的与家长见面,现在却成了对亲密关系的暴力撕扯。

      就在当天傍晚,微信终于响了。​

      “我在锦园等你。”

      弟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遇大赦般,许久不曾进食的他​,居然瞬间有些饿了。

     ​推开宾馆房门,一阵熟悉的红番石味道扑面而来。接着,他不由分说的被人按到墙上狂吻起来。

      原来哥哥已经换好了睡衣,天还没黑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昏暗的灯光下,气氛异常暧昧。但心脏狂跳的弟弟,却恍然有些不安。

      他们每次进行之前,都是百般嬉戏打闹,铺天盖地各种荤段子冷笑话​。在旁人看来完全不能get 的点上面,两个人却聊得异常兴奋。言语挑逗,肢体接触后才慢慢进入主题。

      而今天,哥哥明知道他这些天一直很担心他,却一个解释都没有?!这太不正常了。除非……

      

      啵啵握住哥哥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手,“哥,发生了什么事?你告诉我,我能挺得住。”

      哥哥只是顿了一下,置若罔闻道:“今天全都你在上面,好不好?我要把这些天欠你的好好补偿你。”

      啵啵推开他​,“我不要你补偿我!这事情一定没有那么简单!”

      ​


      然而,他吻到哥哥的眼角处时,却停住了。那长长的睫毛,是苦涩的。

      他,哭过了。

      “他们逼你了,对不对?​他们不惜以死相逼,一定要你和我分手对不对?”

【亲们!停了很久,主要是不想开虐啊。但故事总要继续是不是呢?

记得点赞,收藏,关注我呦!^O^】​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