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51    我爱他!

      哥哥好像没有听到一样,继续狂吻他。“你要是不行,就让我先来吧。”

      弟弟狠狠推开他。“肖赞!你TMD 还是不是条汉子了?!你这是做什么?肉偿吗?!我没那么好打发!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就在一天前,肖妈妈终于肯下楼买菜了。紧张的氛围悄悄得以缓解。

      肖爸爸拿出手机,给肖赞看自己年青时候的照片。肖赞见他没有再提及小博的事,也就陪着他聊起了从前。

      照片中的小伙,虽比不上肖赞的英俊,却也是个端正清秀的男生了,只是笑容里多了些腼腆和羞涩。

     “那时候你妈妈要参加区里的合唱团。我是真担心啊!万一被哪个富家子弟看上了,我可就欲哭无泪了。”

      “我妈是好看,到也不至于那么出众吧?”

      “不不不。你是不了解,那时候的她,的的确确是校园里数得上的美女了。”

      谈着谈着​,肖赞渐渐放松警惕。“其实爸爸,就长相来讲,他也算配得上妈妈,怎么就把自己变得那么卑微了呢?”

      肖爸爸闻言愕​了一下,望着肖赞的双眼认真道:“如果是他,就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肖赞见话风不对,赶忙岔开话题道:“妈妈去了这么久,怎么还不回来?”

      肖爸爸走到他面前,严肃道:“知道我为什么一开始不反对你们交往吗?​”

     肖赞真没想过这个问题,记忆中,爸爸的感受总是被忽略的,其实爸爸并不是和没主见的。

      肖赞诚实地摇摇​头。

      “因为他和我很像。我很了解他的想法。”

      肖赞不再同他对视,“爸,你别劝我了。这次我是真不能听你的。我已经太对不起他了,再也不能和他分开了。​”

       肖爸爸冷笑一声,“你为什么不敢看着我说这句话?你在怕什么?”

      肖赞坚定的望着他,却从他花白头发下一双稍显浑浊的眼睛里见到自己的影子。不自觉地又把眼神移开。

      “瞧!你自己也不是那么确定对吧?”

      肖爸爸总能准确抓住他的痛点。“爸!你别逼我!我不能,至少是现在还不能和他分开。他不能没有我。我也不可以那么不仗义!”

      陷入僵局。

      “你觉得,经过这件事,你们还能像以前一样吗?”肖爸爸踏上一步道,“换言之,你之前就是如鱼得水,从来没有一丝顾虑吗?”

      “爸!你别逼我。我爱他。真的爱。​”

      “可是我也爱你妈妈。是你想象不到的那种。我不能允许任何人做出伤害她的事!即使是你,也不可以!”

      “爸!你是要逼我离开这个家吗?我到底要怎么做,才可以放过我们?我们只是相爱了,没有影响任何一个人的利益。为什么就是天理不容了呢?”

      “如果你真的像他爱你那么爱他的话,又怎么会把他置身在别人的异样眼光之中?如果你真的没有犹豫,之前的几年又为什么离开?”

      肖赞被戳中痛处,跪在地上失声痛哭道:“我就这样走掉了,他的人生不是毁了?!”​

      肖爸爸抱住肖赞的头,明白他已经意志松动​。

      “爱而不得的确让人无奈。但只要躺过了这一关,对你对他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爸!我……我舍不得!”

      ……​

【很无奈!这段写得不是很好。不在状态。不过估计作者很快回归啦!关注我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