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52 这个人,我来选!

  

      ​肖赞换好衣服从浴室出来时,啵啵依旧是原来的姿势,甚至连空洞的眼神都没有移动一下。

      肖赞一股热血往上涌,千言万语却如鲠在喉,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哥,你知道吗?这件事发生之前,我甚至想要去纹身了。”

      ​肖赞不敢与他对视,只是默默地听他继续说。

      “不止你对我没信心,知道我们的事的人,都在向我确认,问我到底是不是认真的。久而久之,我自己也糊涂了。”

      啵啵聚拢目光望向赞赞,“我想忍受疼痛,在自己身上做一个记号,时刻提醒自己。”

      肖赞把他拥入怀中,泪如泉涌。“是我不好!我不配!”

      啵啵没有回抱他,只是淡淡地续道:“你有没有想过,一个怕黑的孩子,在陌生的环境下,是怎样​呆呆地望着手机一秒一秒地挨过天黑?”

      此时​语言已经太多苍白,肖赞只有用尽全身的力气拼命抱紧他的小朋友。他本想用一夜的疯狂去抚平分离的创伤,最起码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可以有个美好的念想。可是他的小朋友,并不是那种可以将就的人,所以这一些,只能用这一个拥抱代替了。

      啵啵嘴角​噙着一丝苦涩的笑意。“可是我还是太看重我自己了。原来你能这样轻易地放下我,甚至连一个能摆到桌面上来说的理由都不需要!”

      哥哥用布满血丝的双眼望着他,重重说道:“不是的!绝不是那样的!我发誓,我的心一直都是你的!就算人只是想靠近它也不能!它完完全全只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啵啵惨然一笑,推开他,慢慢朝门走去。这一刻,他眼睛居然是干干的,一滴泪都不曾有。

      “我只有一个要求!你的那个人,由我来选。”

      故事就这样结局了。

      肖赞叹了口气,望向果果。“最对不住的人还有你!​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残忍很不公平。所以我并没有瞒你,从一开始,我就说了,只这一点,你不能爱上我!否则你会永远见不到我!”

      他的眼睛很美,果果从没有见过那么美的男生,但她很清楚,他,不属于自己!

      果果干干地咽了口唾沫​。原来和他相比,自己的爱情真不算受伤了。俩个人不约而同地背过身去。

       回想起那天晚上醉酒时的种种细节,终于全部都对上了。果果​心里五味杂陈,虽然早猜到是这样子,但完完整整地听了他们的故事,她还是对自己的插入有些介怀。自己或许应该身体力行地为他们做点什么。

      “咱们,要个孩子吧!”

      赞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一个二十一岁的小姑娘听了自己的故事后说出的话?!​

      果果解释道:“困扰你的,无非是‘世俗’二字。如果你有个正常的婚姻​,或许……”

     “不行!我不愿意!”被子里穿出一声语音不清,语意却很坚决的声音。“他已经够苦了!我不能再做让他伤心的事了!”

【后面的剧情又要反转啦!保证!保证绝对意想不到!点赞收藏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