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54 借孕

  54   借孕

      果果看着欣姐推送过来的微信名片,小心翼翼的添加了好友,仿佛那是个一碰就爆的炸弹。那是一个名叫快乐​的小崩豆的男孩,微信头像是个卡通造型。

      “这……这靠谱吗?”果果的迟疑,和之前寻找这人时的笃定判若两人。

      “事儿呢,就是这么个不靠谱的事儿。但相比之下,只要给足钱,人倒反而更靠谱一些。​”欣姐凑近了低语道,“我见过他身份证,小伙子长得别提多帅了!当然,和你们家老肖那是没法相提并论。但绝对不算丑的!”

      正在说话间,对方​同意了好友申请。果果吓得脸色煞白,那表情好像人家花钱雇的她一样。

      “又怎么了?”

      “他……他加我了!”

      欣姐啧啧道:“你这没出息的样儿!不是你花钱找的人家吗?现在怎么像只踩了自己尾巴的猫?!”

      “我……我还是个处啊。”这声音小得,几不可闻。

      “那就和他聊聊,培养培养感情呗?”​

      果果低头看到手机上微信——美女,可以做个朋友吗?——

      果果斩钉截铁回道——这是见不得光的交易!没必要做朋友。——

      ​欣姐见她突然翻了脸,扶着她肩膀道:“你……是不是后悔了?”

      ​“别提这事儿了!”果果收拾了情绪道,“只要以后他不怪我就好了。”

      “不是,你说的他,指的是谁呀?”为了调节,欣姐装傻充愣道,“​深哥儿?肖老板?还是,王耶啵啊?”

      “你干嘛把他的名字说那么大声啊?!”果果瞬间忘记了沮丧,神经兮兮地望望四周,生怕有人听到那个人的名字。​

      噗。欣姐不禁哑然。

      果果嘟囔道:“一下子牵扯进来那么多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多么海王呢!”

      欣姐笑出声来,“你可真逗!咱们继续说这个小崩豆的事儿。这还有照片了,真的很帅,不信你自己看。”说了欣姐开始摆弄手机。

       “打住!”果果赶忙阻止道,“我可不想认识他,不然以后万一碰见了多尴尬!”

      “不是,那你怎么操作呀?这种事,总不能​整得跟《心火》一样吧?”

       “我……真是有点害怕了。还是……去医院吧!”

       “那这次自己去啊!你是我助理,我可不是你管家!要不是看在肖老板面子上,我才不会到私人侦探那去丢这个脸呢!”

      果果又说了好多客套话,才哄住她。果果是个十分胆小的人,这件事始终超出她的心理承受范围,话题又重新回到这人靠谱不靠谱上。欣姐只说他是个酷爱电竞所以急需用钱的大学生,一定,肯定,确定,​没有女朋友。

      一切都联系好了之后,小崩豆觉得这是笔天降横财,为免夜长梦多,得赶紧去医院把这事儿落实。​一开门,却见到两个貌似保镖的壮汉正准备敲他的门。

      小崩豆心想,人说马无夜草不肥,但是这偏门果然不是好捞的。​“你们是谁?”

       “你就是XX 吧?我们老板请你走一趟!”

      怎么连他的名字都知道?该不会是……那个女孩的老公吧?!

【情节比较散碎,但其中有很多伏笔。和之前的故事一样,后面也会一一对应上。大家放心入坑。点赞收藏呦!】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