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55 谁是孩子父亲

  55  谁是孩子父亲?

      自从怀了这个宝,果果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说心理、生理上都达不到满足吧。但这个社会地位可是不可同日而语了。以前发烧,拉肚子都不好意思开口请假,现在老板追着问她什么时候去产检。当然,也不白问,这成年人的世界总是充满着无处不在的套路。

       “小夏呀,你整天带球跑是不是很辛苦啊?几个月啦?”

       “谢谢老板关心​。已经快九个月了。”

      “什么?!”肉球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吓了​果果一跳。但她没想到的是,老板不仅没埋怨她做事懈怠,反而用怜惜的眼神看着她。“九个月了还来上班?万一摔倒了,我可怎么和肖老板交代?!”

       他抄起笔写个白条,“去!到人事部领半年带薪假!不够再加!”

      果果扶着隆起的小腹,稳稳坐到肉球对面,看都没看一眼那张白条,直接说:“说吧!这次又让我求肖老板什么事?”

      肉球又把​他的眼睛挤没了,“和场面人说话就是敞亮!其实吧,倒也没什么。只是百信那个“蓝莲花”义拍会不是下个月就要举行了吗?小乔作为百信独家代言人怎么到现在一点儿消息都没收到?该不会是……有人盯上咱们这块肥肉了吧?”

       果果明白,他说的“蓝莲花”就是紫琪婚礼上开出那块原石雕成的芍药型玉石​。

        “那可不是什么蓝莲花,是百信的王总为他的初恋专门订制的玉雕,名字叫——韶华。”果果斩钉截铁道,“那位初恋听说是王总高中时的家庭教师。不用问,一定是那种文艺范儿的。而欣姐走的是时尚靓丽路线,完全风格不符啊。让我怎么开口?”

      肉球上的一对窟窿现了出来。“小姑娘,可不要以为自己做了太子妃就进了保险柜。”

      果果本来以为他要怎么威胁自己了,没想到他却说:“女人怀孕时男人可是最容易出轨了!我要是不给你放产假​,相信肖老板身边那些莺莺燕燕一定蜂拥而至!到时候可有你好受的了!”

       果果只感觉‖ ‖ ‖ ‖ ‖ ‖​!

       他要是不提,她都差点忘了,别人都以为她拿的是妥妥的玛丽苏剧本。可不是嘛!这种先婚后爱的脚本在现实中往往只能是上半场!那下半场呢?就会由偶像剧变成伦理剧,从《霸道总裁爱上我》变成《我的后半生​》,《回村的诱惑》。怎能不令人唏嘘?!

      可是……

      正当果果和肉球在这儿驴唇不对马嘴地跨服聊天时,果果的手机响了,她看都没看肉球一眼就嚣张地按了接听。

      正当肉球准备为自己得不到面子而发飙时,对面传来肖赞富有磁性的声音——“​给你十五分钟收拾时间,我车在你公司楼下。马上来见我!嘟嘟嘟!”

      果果真有些傻眼。肖老板因为心里有所亏欠,从不会这样冷硬地和她说话,一定是出事了。

       她和肉球简单告了假,便匆匆去了。

      肉球抹着下巴想,少女的青春短,果果这是要失宠了吧?得找个人代替她。谁呢?诶!还用找吗?乔欣就不错!不过果果的婚礼上​,肖老板不是见过小乔吗?好像也……没怎么太在意。

      不过话说回来,这果果和乔欣怎么比啊?!差距何止云泥?!这肖老板是不是瞎啊?!​

      果果的车被困在三环就再也动不了了。果果见司机那里也问不出什么来,索性给肖赞打了电话。

       “喂。肖……哥,车子在路上堵得厉害,有什么事,可以在电话里说吗?”

       经过这一会儿的调息,肖赞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气急败坏了。“好。那我问你,孩子父亲是谁?”

       果果听完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的,就知道肯定是闯祸了。“是……一个大学生啊。”

      “那个人,是不是叫吴迪?”

      看起来事儿还不小,果果吓得手机差点脱手。“我……我不知道啊。是托私家侦探找的。怎么?出什么事了吗?”

       肖赞没有回答她,只是埋怨道,“为什么不求助JZK 呢?!”

       拜托,这样知根知底的果果都不放心呢!如果通过摇奖随机产生孩子父亲,万一​孩子像小说里一直爱上自己亲生哥哥怎么办!骨科啊?!

       果果没有搭话,肖赞也自知这事情本就是自己不尽义务而起,也就没再追究。

       “我问你,你给了多少钱?怎么给的?”

       果果又狠狠咽了口唾沫,实际上这笔钱,被她自己私吞了。“我是要给他钱的,但他说你已经给过了。所以我就没再给他。怎么?他嫌钱不够,又来讹你了?”

       肖赞深深叹了口气。“钱,是以我名义给的,但却不是我!我今天才知道有这件事儿!”

      对呀!如果他之前给了那个大学生钱,现在怎么会又来追问这个人到底是谁呢?太不合逻辑了。

      果果彻底懵了。“到底怎么回事?你不要断断续续的,一次性说清楚嘛!”​

       肖赞叹了口气,“今天公案焗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给这个人汇过一笔款。我说不知道这件事。公案说才破获一起校园网贷案,这个大学生就是受害者之一,他是个农村孩子,怎么可能突然间拿出这笔钱还账?”

       果果这一天可真是惊吓连连,几乎有些免疫了,分析道,“这件事有另外一个人知道,是那个人给了钱?那是谁呢?你的亲戚?朋友?”

      “那个人才是孩子真正的父亲!”肖赞满满呼了口气,“我刚才到公案焗作证,保释那个大学生时,他告诉我的。那个人给了他钱,说你是那个人钟爱已久的女孩,求那个大学生给他一次和你结合的机会​。”

       果果这会儿晕得都忘了脸红了。“那这个人到底是谁呀?我可没有到处招花惹草。再说了,他又为什么要冒充你呀?”

       “我想,我知道他是谁了。​那个大学生说那个人送给他一朵绢花。”深深叹惜。“一朵——白芍药!”

【​小伙伴们!删减了很多不必要的情节,故事就快结尾了。结尾后有惊喜番外哦!番外容易被限流,求大家多多评论支持我呦!下集更精彩,哥哥弟弟就要见面了!支持评论点赞收藏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