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56 新婚礼物

  56  新婚礼物

      ​BX 大厦的自动门开了,走进一位面色凝重的西装美男。他骨节分明的双手撑在前台,怒气冲冲地说:“王一薄在哪?”

      前台小姐​虽然没见过肖赞几次,但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他。因为,他的容貌实在是太出众了,想不记得都难。

      “总裁他,他在十楼开会。”前台小姐见他面色不大对,不自觉有些害怕,“要不​您先休息一下,我打电话给他助理预约一下?”

      “不必了!我自己去找他!”

      望着他的俊脸被缓缓合上的电梯门挡住,前台小姐不禁开始怀疑人生。这肖副总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听说刚到公司时王总处处挤兑他。他​演讲王总说没注意听,他放长假王总要他加班。后来不知怎的,王总又不和他说话了,两个人就算见了面连招呼也不打,这是多大的仇啊?兴许,他对王总资本家的丑恶嘴脸进行了抨击?也不对啊。说来也怪,听说每次他进王总办公室都很久才出来。两个人又不说话,干什么呢?搞不懂。后来又听说他母亲来送饭,王总就一怒之下把他调到分公司去了。或许,这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吧?送个饭怎么了?又不是送炸药包。这里也不是什么保密局,探个亲就违反规定了!哎!只能说,你长得好看,你说的都对!

      其实,十楼讨论的,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过是项目经理的碰头会。肖赞是义拍展品的主设计师,他自己却不参会,王耶啵自然心不在焉。他正呆呆地望着窗外出神,会议室的大门突然被人打开了。进来的,居然是他心心念念,却见不到的人。

      大家一看肖赞的表情,只能用怒发冲冠四个字来形容了。他素来给人的印象都是平易近人的,他这样不顾礼数地闯进会议室,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大家可是万万不敢相信呢。

       能混到项目经理这个位置的人,多少还是有些眼力劲儿的。不用王总宣布,会议自动结束。

      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偌大的会议室,仅剩下王,肖两个人。不知道哪个特别会办事儿的,走的时候还细心地关上了门。这两个前世的冤家,今生的对头,还是躲远点儿好,免得溅一身血。

       肖赞怒视着王一波道:“是不是你?说!是不是你做的?”

      王一波见了他,却并没有久别后的唏嘘,只是悠闲地转着笔,“战哥这是……想我了?”

       肖赞拿出那朵绢花狠狠丢到他脸上,“这朵花,全世界没有第二朵。你还敢说不是你?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爱上小夏的?!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满嘴谎言!”

      王一波把花拾起来,轻轻弹掉上面的灰尘,把它和屏幕上的绝美蓝玉做对比。绢花的线条硬朗,相比之下,玉雕的轮廓更柔和。但不难看出,两者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就是这朵花,在一个少年最叛逆的时期,悄悄地改变了他人生的轨迹。

       “想不到这朵花这么快就回到我手上了!这就是我给你的新婚礼物。我还在想,要给你什么暗示,你才能发现这个惊喜呢?”

       肖赞本以为他会想办法纠缠抵赖的,却没料到他这么干脆就承认了。他一直深爱的这个小孩,居然绿了自己!

       “你明知道她是我的妻子!”肖赞狠狠抓住王一波的衬衫领子,“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我有多难堪?!”

      “你那么生气干什么?你明知道不是我也会是别人!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不能是我?”王一波彻底被他的无情激怒了。“真的想不到,你见到我第一件事居然是凶我?你不要告诉我,你爱上她了?”

      他这么一反问,肖赞反而变成缺理的一方。“她终究是我妻子!我不爱她也不能害了她。我们两个的事,为什么一定要把她牵扯进来?”

      王一波一听肖赞这语气明明还是向着她的,不禁醋意大发,故意挑衅道:“她也很享受,很配合呀。不像你,还要我用浴袍带子绑住你的双手,才肯就范!”

      洛阳那一夜,是王一波趁他失恋伤心的时候,强占了他。但这么旖旎的细节,却在这么严肃庄重的会议室里面,用这么狠劣的语气说出来,也真是旷古烁今了!

      那夜本就是肖赞的耻辱。如今这小屁孩不仅绿了自己,还丝毫不知羞耻,甚至振振有词。肖赞被彻底激怒了,掰着指关节说,“想打架是吗?”

      王一波不示弱道:“这里不是地方,有种你跟我来!”

【马上就要大结局了!你确定还不点赞收藏吗?结局后有番外的呦!相信我,入坑不亏!】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