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57 说好的约架怎么变成……

  57   说好的约架怎么变成……

      果果发誓,这一定是她这二十几年来最难熬的一个早会了。肉球在上面对公司考勤提出整顿方案,闹心。早上没来及吃早饭,小崽子在​练拳击,闹心。但最最闹心的是,肖妈妈不断打来的电话。这个,才是闹心中的闹心。

       昨天下午,她好容易赶到肖赞公司,秘书说老板自己开车走了,连司机也没带。再打电话就一直不通了。她心里就想,但愿婆婆晚上不要​查岗。

      就那么惶惶地熬到了晚上,终于电话还是响了!她可真该去庙里拜拜了​。自从她有了宝宝,婆婆已经查得不那么严了。已经从一开始的每天三次,变成了一周才一两次。好死不死偏偏就抽到了昨天查岗。她本就是个不会说谎的。她的支支吾吾,婆婆马上就怀疑肖赞旧病复发了,气呼呼地挂断了电话。

      乔欣听完这番话,调侃道:“人家都是丈母娘盯着老公怕出轨。你这可倒好,婆婆不看紧儿媳,却整天恨不得给自己儿子上个贞操锁,真是奇闻啊!”

      “婆婆也真是的,都什么时候了,还能想到那事儿。怎么可能嘛?”

      “怎么不可能?都说怀孕期丈夫最容易出轨了,怎么你这么放心你们家老肖,知道他一定不会背叛你?”

      果果白了她一眼。“姐!你怎么也越来越像我婆婆了?​你都没见他昨天那个要吃人的样子!他从来都没那么大声和我说过话,可以看出,他是真的生气了。”

      “这么说起来,他一定是去见王一波了。”欣姐思索后得出结论。

       “啊?!那……那不是……”果果紧张得有些语塞,“那可是他们总公司老板!他真把人家揍了,还不……还不更得​穿小鞋?”

      欣姐站起身,白了她一眼道:“既然知道他去哪了,你就好好工作吧!一副善解人意的贤妻样!人家需要吗?”

      “可是……婆婆要我去他公司堵他。我已经答应了。”果果为难道,“难道要去总公司堵他?”

      “你呀!哪也堵不着他!要是真想找他,就去锦园吧!”

      “锦园?为什么?”

      “你想啊!如果一对相爱的情侣​由于某些不可抗因素被迫分开了。而现在又见面了,你说他们会做什么?”

      “啊?你是说​……他们……”

锦园

      已经快十点钟了,但由于窗帘太厚,阳光仅能透过其中的缝隙照进屋里。

      肖赞​摸到了手机想看看时间,这才发觉,手机早已经被电话和微信轰炸没电了。他用仅有的电量读了果果的微信,“我在你公司等你。”

      肖赞叹了口气,把手机放回床头柜。却感觉腰上的手臂紧了紧。

      手臂​?!

      肖赞转过身​才看到王一波正不卓片缕地躺在自己身畔,那清秀的眉目,那熟悉的奶膘,让他一瞬间仿佛穿越到了一年之前。

       一个最普通不过的上午。

       两个人挤在那个二手别墅里偷偷温存然后每天早上,他都拖着疲惫的身子爬起来,想着今天该给弟弟做什么早餐。

      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

      他就要做父亲了!怎么可以那么放纵自己?!做了那么久的禁欲男神,为什么突然间变成风流浪子了?昨天没喝酒啊。怎么就给整破防了呢?!

      ​他捏了捏高挺的鼻梁,努力回忆着。

      昨天,他们明明是说好约架的,但打着打着,他身上的汗味儿又刺激到了王一波。王一波只说了三个字,他原本强大的心理防线就彻底​土崩瓦解了。他说:

      你——好——香!

      然后……

      肖赞陷入深深自责中。错都错了,居然还那么心安理得地睡到了大天亮?!而且,他不得不承认,这是他自从分手以来第一次睡得这么踏实。

       可怜,可悲,又可恨!

      王一波实在太了解他了。知道他是老毛病又犯了。也不去理他,只当没事儿人一样转过身去​,背对着他,淡淡道:“证据就在垃圾桶里。你要是想告我,趁它还没干,抓紧去验还来得及。是酒店提供的,很干净,放心!”

【这一段过不过瘾?腐女们!点赞收藏评论呦!一定会更得更快哒。】​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