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58 另一张面孔

  58  另一张面孔

      ​王一波实在太了解他了。知道他是老毛病又犯了。也不去理他,只当没事儿人一样转过身去​,背对着他,淡淡道:“证据就在垃圾桶里。你要是想告我,趁它还没干,抓紧去验,还来得及。TT 是酒店提供的,很干净,放心!”

      哥哥最讨厌他这种自诩大总攻似的语气,恶意地把手放到他雪白的屯扮上,缓缓地向腘窝处抚去。

      想起他昨天的种种行径,弟弟可不吃这一套,继续冷言冷语道:“你把我当什么了?!生气了就大老远跑来揍我?高兴了就拉着我ML? 你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

      这段日子,肖赞心里又怎么可能好过?他只能从后面抱紧了他的狗崽崽。

      “战哥真是我见过的最自私,最虚伪的人。别人都以为你是怎样的礼貌,怎样的同通情达理。其实呢?!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清俊的面庞上一对深邃的眼睛怒视着哥哥,“你已经是第二次狠心丢下我了!”

       肖赞知道他心里酸楚,也不解释,任由他发泄。

      王耶啵狠狠地掀开被子,丢到一边。两个无可挑剔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最后的遮羞布也没有了,哥哥避无可避,不得不直面现实。​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直的!虽然,你我心知肚明,我是怎么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可我宁愿​妈妈痛心,宁愿被爸爸责备,宁愿被所有人耻笑,还是要告诉他们,我是爱你的!可是你呢?你敢吗?现在我们这样的关系,你告诉我你还敢说你离得开我?”

      哥哥比弟弟有学历,有文采。每次辩论弟弟必败,可是这次不同,哥哥自知是他少年时先暗示、撩拨弟弟的,怎么说都不该逼着弟弟分手。所以现在他一句话也说不出,只能紧紧抱住弟弟。

       弟弟把头埋进哥哥的头发里,掩盖住自己湿润的双眼。“我真的恨你!是你让我觉得自己活得像个​笑话!”

       “不是那样的!王一啵!不是的!”​

      没有再多的言语,他们狠狠拥吻在一起,仿佛两个饥饿的灵魂,终于找到可以充饥的东西。拼命地,在对方身上索取这缺失的一年时间。

      哥哥从没有说过,但是他心里却从没有过第二个人。只是,他一直不敢承认,这段感情,他始终没有放下。​

      肖赞已经照了第二百遍​镜子,确认自己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才不情愿地熄了火,提着公文包走下车。

      刚到公司,秘书就迎上来​,尽量掩饰心虚地低声道:“肖总,夫人昨天没有等到您,今天又来找您。我见她大着肚子不容易,让她在您办公室休息了。”

      肖赞轻叹一声,“知道了,忙你的吧!”

      肖赞刚走进​私人办公室,其他员工就低声议论——

        “他可不是个迟到的人!这一定是……所以说无论多有定力的男人,也扛不住女人怀孕这关!”

       “被正宫抓个正着!别看他跟咱们都人五人六的,现在还不怎么心虚道歉呢!办公室里是没有搓板,跪键盘是少不了的。”

       然而,肖总办公室里却是赫然相反的一副场景——

       心虚道歉的是所谓的正宫!

       “对不起了!我真没想到事情会搞成这个样子。我就担心后期有麻烦,还特意找的是个毫不相干的路人甲。”

       肖赞看着果果语无伦次的道歉,只觉得啼笑皆非。正儿八经身心都出轨的人明明是自己,而现在道歉的却是恪守妇道,孕育生命的原配?难道这就是资本颠倒黑白的力量?这故事怎么看都是三观不正嘛!

      果果见他不说话,以为他还在生气,继续解释道:“我也不是故意让你难堪的,我知道你心里苦。但我想如果我不来,妈妈来了你会更难堪,所以,还是我来和你先说说清楚。”

       “你……是来道歉的?”

       果果点点头。

       “不是来兴师问罪的?”

       果果摇摇头。果果真是搞不清楚他们这些有钱人的脑回路了!自己有了宝宝,以后仰仗肖老板的地方多了去了,现在却让他在公司里这么难堪,这不是给自己挖坑吗?这还想混吗?!这要不是婆婆逼得紧,这死也干不出来这样缺心眼的脑残事儿啊!这还能想到“兴师问罪”呢?别逗了!

      肖赞见到那对大眼睛直直地望着自己,仿佛等待赦免的犯人,心里面很是过意不去。

      “我想……该道歉的人应该是我。”

      果果本就没有什么城府,肖赞见她肉眼可见地放松了紧张已久神经。肖赞苦笑了一下,“你知道,妈妈为什么要你来找我?”

       果果叹了口气:“那本就不是我该知道的。我也不想知道。您就告诉我后面怎么和婆婆解释就好了。夫唱妇随嘛!”

      这个成语用得哪里不对,反正是不恰当。但她的确是个可爱的姑娘,当然,也很可怜。这个故事中的每个人都是受害者。虽然,肖赞其实是想把每个人的伤害都降到最低,但因为他的摇摆不定,却往往事与愿违。

       经过这次的事,弟弟终于把他骂醒了。他打算在展品“韶华”义拍后,把此事做个了断,给所有人一个交代。

【估计也就还有一万字就完结了,伙伴们!你们想听什么样的故事评论区留言哦!这边只会讲HE 的!那些缉毒的,医疗的太严肃,就算了,其他想听啥类型的可以告诉我哦!文笔不好,但是免费!对了,别忘了点赞收藏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