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之王2021

不要被我的ID吓住,我其实是三房哒!文文走犀利冷幽默风格,过程或者虐,结局一定是HE,必须哒!

《反套路剧情》47 你居然还活着?!

47  你居然还活着?!

      “房间里条件很不错,电视可以投屏;卫生间也很干净,没有浴缸。​”

      “嗯。”

      “酒店的保密工作也好,前台都是经过培训的,很有眼力劲儿。”

      “你开心就好。”

      “你TM 是个SB 吗?你听不懂我说什么?”

      “小小年纪,张口就骂人?!微信里面拼出这几个字没觉得怪吗?”

      “你这个老SB !房卡在你抽屉里。要是今晚锦园看不到你,我就直接用钥匙去开咱家的门!你最好给伯父伯母准备点速效救心丸!”

      “你TM 是精虫上脑了是不是?!你知不知道就凭你刚才这条信息,我就能告你XSR ?”​

      一分钟后。

      “怎么不说话了?”

      三分钟后。

      “小屁孩!你还在吗?”

      十分钟后。

      “狗崽崽!生气了?”

      “别理我!叫鸡呢!”

      此处省略三千字的废话。(虽然上面的话也都是废话。)

      肖赞十点钟就回到家。虽然,他告诉父母自己要彻夜在单位加班。但是居然……哎!真不好说……居然就失败了。男人不能说不行,这是奇耻大辱!但,这东西的确是需要气氛和情绪的。他隔三差五地总看手机,弄得他的狗崽崽也莫名紧张,最终两个人都失败了。

      讲真的,他俩自从在一起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和谐。​弟弟表面时尚,内里却是专一保守;哥哥表面害羞内敛,但骨子里却潜藏着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狂野。弟弟每次都是在安全熟悉的环境之下爱哥哥;哥哥却相反,越是陌生的环境,他越是兴奋。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电梯里那次他会想要弟弟,还有入住别墅的第一晚,他也没有忍住。这可苦了身娇肉贵的弟弟。有一次在野外露营,哥哥非要弟弟上,弟弟不肯,他就无耻地反攻了弟弟。可怜的弟弟害怕叫声被野兽听到,苦苦哀求他,说自己才二十一,求他放过自己。但哥哥听了这话,更加受了刺激,不肯饶他。为了补偿弟弟,之后回来的一周时间,都是大房。

      哎!不说了!这次居然就失败了。

      令肖赞没有想到的是,​肖爸爸没有睡,一直在客厅等他。

      他知道,爸爸一定有话同他说,只好试探问,“爸,住不习惯吗?怎么还没睡?”​

      肖爸爸叹了口气,低声道:“你和我来一下。”

      才出了正月​,经过年味儿的喧嚣,BJ 市郊的夜格外宁静。天台上,肖爸爸递给肖赞一支烟,肖赞谢绝了,肖爸爸点燃后深吸了一口。

      “是……小尤家的一搏对吧?”

      肖赞早想到爸爸应该​知道些什么,但没有想到他居然猜得那么准。

      “爸!谁跟您说的?我妈她知道吗?”

      肖爸爸原先也没有那么大的把握,没想到一下子就诈出了实情。

      “真的是他?!”无视肖赞的问题,肖爸爸​惊讶道,“那孩子才多大?你怎么会和他走到一起?”

      “这个您就别问了。总之我们就是爱了,就是睡了!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妈她知道这件事吗?”

      “你妈要是知道,我就没机会和你这么交心地谈了。”肖爸爸担忧道,“他可是他家的独苗!王氏的太子爷!他父母要是知道这件事,还不劈了你?”

      肖赞输了口气道:“我妈不知道就好。至于他那边,您就放心吧。都是默许的。”

      “你可真是够本事的!”肖爸爸觉得几十年的三观就在这晚上被粉得稀碎稀碎的。

      “后面你有什么打算?”

      肖赞又叹了口气道:“就……好好过呗。只要您尽快把妈妈带回CQ ,我这边就不用您担心了。”​

      

       回到房间,一无所知的妻子还在熟睡中。肖爸爸已经开始有些羡慕她了。如果自己不是那么了解儿子,如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那该多好!

【收藏越多,点赞越多,更得越快呦!】​

评论(2)

热度(4)